電器保護 功率保護值自訂

別再讓充電器爆炸成為安全隱憂

新聞上時不時傳來手機充電器爆炸的新聞,強大能量產生的焦黑痕跡讓人怵目驚心。明明手機越做越先進,充電器卻頻頻在安全的需求前卡關,而市面上只有過載防護的延長線又派不上用處(因為異常的充電器在功率遠小於額定值1650W的時候就會產生爆炸了)。
難道在電源這一端無法做到更牢固的保護機制?答案就是我們的五孔獨立智慧型延長線,能讓您針對不同的電器設定專屬的功率保護值。以一個運作功率為10W的手機充電器為例,您可以透過app將該插座的保護值設定為12W,如此一來,就算充電器本身的防護電路失效,在電源這一端我們還是能為您提供不間斷的保護。
我們的產品能夠一次帶給您五倍的保護,任何電器都可以先透過智慧監測功能查看平時的使用功率,並針對不同電器設定專屬保護值,讓智慧型電源管理真正發揮用處,為您帶來真正安全與安心的生活環境。
為了你的安全,我們走在最前線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