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據分析

用數據分析認識你的電器

 

俗話說:「一樣米養百種人」,那世界上有千萬家廠商,當然也就有千萬種電器。每台出廠的電器就好像人一樣都有自己的個性。舉例來說,同樣是手機充電器,為什麼有的充得快,有的充得慢,有的會發燙,有的甚至會爆炸?

我們結合大數據分析,識別出屬於每台電器的「性格特徵」,讓您一秒摸透電器藏在心中的秘密。無論當他開始變得古怪、老化、甚至是即將爆炸之前,我們全年無休的智慧系統都會為您偵測到,即時向您回報,並針對危險情況提前做出防護措施。

使用我們的智慧型延長線,讓您即刻變身電器健檢師,所有電器沒說出口的「病痛」和「危險」從此無所遁形,您的安全就讓易家居陪您一起顧!

【歡迎參觀我們的網站 】
https://elifeconnection.com/tw

【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傳送訊息 】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